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11日上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做示范,勇担当,争当新时代优秀教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磊主持,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磊带领支部成员共同重温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并结合自身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中关于脱贫攻坚部分让我深受感动,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人振奋!这也充分体现了全党全社会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作为教师,我们把这样的决心和信心放在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教育事业中。”他感悟到。

  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国艳带领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支部成员吴雨晨同志领读《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活动最后,林磊还对本支部2020年的主要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将厚植爱国情怀,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不怕吃苦、追求卓越的作风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图文/国际学院 谢博卿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