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召开各系(中心)工作总结会

  1月13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于蛟桥园北区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各系(中心)工作总结会,全院教师职工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冬华主持。

  会议伊始,周冬华代表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对刘启亮教授和严苏艳博士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院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全体教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会计系、理财系、CPA教育中心系、会电教育中心系教师代表分别作工作汇报,就2020年本系学科建设、专业认证、学科评估、教学、科研、党建、课程思政、公共服务等多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分享经验,同时提出了工作上的不足,并制定了未来的工作要点和计划。考评结果显示,会计系考评第一名,理财系、CPA教育中心第二名,会电教育中心第三名,学院对各名次分别给予奖励。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安生在会上强调了寒假期间有关防疫工作的注意事项,要求教职工及时了解疫情信息,做好个人防护,班主任要与学生保持联系,掌握学生动态轨迹,提醒并督促学生遵守学校的防疫指南,配合学院的防疫工作。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提到,学院全体教工要保持工作常态继续跟进学生的安全状况、心理健康和就业情况,齐心协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最后,学院对工作突出的系中心进行表彰,黄雨虹为各系代表颁发表彰证书。(图文/会计学院 蒋博斌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