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拜访深圳市政府领导


  111日下午,受深圳市政府的邀请,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拜访深圳市副市长聂新平,双方进行了亲切地座谈交流

  卢福财代表学校对深圳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的发展和深圳校友以及深圳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和我校深圳研究院和深圳校友近期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深圳市政府进一步支持深圳研究院办学和深圳校友创新创业

  聂新平对深圳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深圳校友在深圳市各行各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希望深圳研究院在金融科技、大数据产业等方面提供智库服务,为深圳市的全面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深圳研究院的发展,为研究院创造一个更好的办学环境。

  党办校办主任罗锐,深圳研究院院长吴良平深圳市科创委副主任邓晓俊、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副调研员曹达华参加了座谈交流。(图文/深圳研究院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