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开展2021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1月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麦庐校区英孚楼805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副院长陆淳鸿以及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谌飞龙主持。

  胡海波指出市场营销系党支部通过开展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提升了全体党员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希望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在深入解读各项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标准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把党支部工作做得更扎实。

  谌飞龙以《样板支部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为题,对市场营销系全国样本党支部立项前准备工作、立项后工作进展作了报告,并对党支部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支部委员余可发、吴忠华、陈凌云、沈鹏熠带领全体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市场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等八个文件。(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