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财税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书初稿论证会


  为做好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书的论证工作,帮助申报人员明确研究目标,精心设计研究框架和内容,提升申报书撰写质量,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继前期选题论证和框架论证会之后,于1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书初稿论证会。有申报意向的20余位教研人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分应用经济类和公共管理类两个小组进行,应用经济组由匡小平教授、伍红教授担任点评专家,公共管理组由张仲芳院长、欧阳静教授担任点评专家,论证会由熊小刚副院长主持。

  申报人员围绕选题依据、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目标、研究框架、研究方法、重难点、创新之处等内容进行了汇报。点评专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初稿进行了详细指导和交流,对下一步如何修改和完善申报书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本次论证会上,点评专家对申报书初稿进行了精心指导,对申报人员如何修改和完善申报书具有重要帮助。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组织工作,财税学院积极营造国家级课题组织工作的良好氛围和工作环境,扎实推进国家级课题申报的组织和各个环节的论证工作,力争学院在2021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和立项中取得优异成绩。(图/黄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