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务虚会

  为加快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利用一天时间召开了以“聚焦改革推动转型发展”为主题的务虚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搅动职工思想,启发大家思考学院转型发展。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肖兴富主持。

  会上,肖兴富回顾了2020年学校多位领导前后6次来院调研情况,表示学校领导到同一个单位调研频率之高,层级之高,以及学校对青山园校区资金的大量投入,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转型发展的高度重视。他梳理归纳了学院转型初期在思想解放,培训教育的资源投入,体制机制,职工思想、能力、形象的提升,制度建设,课程设计,基础设施,内设机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肖兴富表示学院要坚持市场化运作,在学校的政策松绑、资源倾斜下,全院上下砥砺前行加油干,统一共识,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相关建议。

  肖兴富在发言中指出,转型发展不能裹足不前,畏首畏尾,班子成员要敢于担责,要善用组织的力量,进一步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突破难题,应对挑战,聚焦培训教育,做到“改革、突破、创新、务实、有为”,不断推动学院转型升级,同心奋进,共筑江财新征程。

  党总支书记王根生表示,学院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将培训教育做成学校发展新事业;要跟着榜样干,学习国内高校优秀培训教育的先进管理经验;要主动担当,拼搏奋进、破解难题,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副院长饶菁伟、彭晓涛分别就学院转型发展中碰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纷纷为学院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群策群力,相互启发,既务虚更务实,达到了搅动思想、开拓思路的预期目的和效果,将对学院落实深化改革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