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科评估】校领导到信息管理学院调研学科评估工作

  12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到信息管理学院调研学科评估工作。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评估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主持。

  卢福财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学科评估材料的撰写提出了建议,要求材料的撰写表述要精准、选题要贴切、案例要具体、内容要聚焦、指代性要清晰、关联性要强等,并就评估材料中的五个成果、五个案例的撰写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邓辉指出,评估工作要抓住“打开”这个关键词。一是打开思路。通过比对的方式挖掘更多的可能性;二是打开通道。让更多人参与进来,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三是打开管理。要有具体的评估流程控制,保证评估工作完成质量。

  调研会上,方玉明汇报了学院学科评估工作。与会人员就学科评估材料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文/邹俊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