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学习进行时】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23中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组织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清华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曾爱英等全体学工人员以及所有团学骨干、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班班支参加了宣讲活动。



  首先,魏清华从中国对世界经济发展的贡献、贫困地区宽带联通率、城市优良天气比例、营商环境排名、居民平均预期寿命等一组数字,回顾了“十三五”时期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随后、魏清华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与重要意义,阐释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理论”的产生背景、意义与内涵。魏清华指出,立足于当前面临的国际经济和政治形势及其重大变化,我国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期望,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家国,勇于担当,竭力提升自己、做好职业规划,将自己人生未来的发展与祖国建设发展的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魏清华寄语学生: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勇担历史使命,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据悉,会后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由所有学工小组成员深入班级、社团,进一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活动。(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冷江旗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王佳奕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