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学习进行时】体育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23日,体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江水法在群庐106会议室为体育学院师生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主持。



  江水法向全体师生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重大文件,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剖析会议提出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和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



  江水法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中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贯通,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聚焦突出问题和明显短板,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保障。(图文/体育学院 程梅竹 彭潇雅 朱林颖    编辑/熊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