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开展“聚焦脱贫攻坚 见证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1218日,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家规家训文化教育基地、新农村建设、三风建设示范点西湖李家开展“聚焦脱贫攻坚见证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学院杨慧院长、党委书记涂艳、副院长陈卫东、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参加活动。



  国际学院一行抵达后,受到了原南昌市市长李豆罗的热情接待并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杨慧院长向李豆罗市长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并赠予国际学院院刊《记录》及定制台历。李豆罗市长对学院的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西湖李家的历史沿革、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和今后的建设方向。会上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老市长朴实、亲民的性格,执着、奉献的精神,热爱家乡、建设乡村的激情,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



  会谈后,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陇西堂、李氏宗祠、红石广场、德胜楼、农博馆等,每到一处,党员同志们都感受着西湖李家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在党史楼,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学习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简介,观看了在党的带领下从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时期的系列油画和系列毛主席徽章,直观感受了我党的艰苦奋斗史和光辉史,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和浴火淬炼的艰难历程,感染激励着国际学院全体党员。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而贡献力量。



  (文/国际学院 谢博卿    /国际学院 谢博卿 冯爽爽    编辑/赵姝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