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大自委|“和谐财税,温馨之家”——遇见最最温暖的你

  2020年的秋季学期即将进入尾声,为了增进各寝室内同学的友谊和班级寝室之间的互相了解,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大自委校风督察部于12月14日至12月18日发起为期4日的“和谐财税,温馨之家”线上寝室故事分享接力活动。财税公管学子对此次线上寝室故事分享接力活动展现了极大的热情,以真情实感流露的文字表达、精美的图片展示了一个个温馨有趣的寝室故事。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部分由不同班级的学生组成的寝室同样展示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发起着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接力,展现着财税公管学子的团结友爱,也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团结与和睦。

  看完了老酱菜们的精彩寝室故事,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大一的同学经过了将近一个学期相处,会和寝室的小伙伴擦出怎样的火花吧~

  寝室成员的合影、共同书写的寝室故事见证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优良寝室文化的发展,也为共建和谐、文明、安全、美丽的寝室环境,营造团结友爱的寝室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希望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并发扬良好的寝室风气,共同传承和谐、团结的寝室文化!看着这一个个温馨有趣的寝室故事,你一定也能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到暖心吧!(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骆洋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