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友高峰论坛

  1219日,国际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友高峰论坛——创新创业专场。国际学院院长杨慧、党委书记涂艳、副院长陈卫东、党委副书记王明华、调研员刘慎河和国际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出席本次论坛。

  本届校友高峰论坛学院特邀2003级校友、合正控股集团禾正医院对外合作中心总经理蔡旺,2004级校友、大众工匠集团公司董事长辛恒,2004级校友、太谱英语创始人黄毅,2005级校友、北京中汇云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黄翔煊,2005级校友、上海通天星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涂丹,2006级校友、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晴,共为在校学生带来了六个场次的创新创业故事分享,此次论坛共分为上午、下午两场进行。



  论坛上,国际学院院长杨慧和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分别为校友颁发纪念感谢状。



  涂艳对回家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她希望同学们可以从校友分享的行业动态和创业故事中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紧接着,六位校友分别以《升级打怪的创业路》、《企业内创业经验分享》、《努力且幸运》、《大学生如何来创新创业》、《“十四五”与青年创业方向》、《猪要追风口么?》为题,发表主旨演讲。现场同学认真聆听,重点记录,积极思考,在交流提问时,同学们积积极发言,踊跃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六位校友分别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答。



  据悉,国际学院校友高峰论坛是学院校友工作的特色活动,学院会定期邀请不同专业领域的优秀校友回校,为在校学生打开认识世界、感受世界、理解世界、改变世界的新窗口。在去年成功举办海外博士专场的基础上,举办此次创新创业专场旨在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化实化就业创业推进行动、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行动。(文/国际学院 罗乐 冯爽爽    图/杨旨昊 徐云涛 袁玥 韩思睿    编辑/刘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