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为考研学子暖心加油

  1221日中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团委副书记彭潇雅来到学院考研学子的寝室为考研学子暖心加油。



  余飒、车友财来到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考试地点明确了吗?远不远”“临近考试,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想报考哪一所大学?”。关心之余,学院领导和老师亲手送上“考研祝福盲盒”和专属明信片,祝大家在考试中“脐”开得胜、马到“橙”功。“考研祝福盲盒”分为两种:“锦鲤”盒和“马到橙功”盒。盒子里装的是精心挑选的脐橙、文具、幸运手绳、福袋、幸运徽章,还有学弟学妹亲手写的祝福贺卡。由19名考研学子亲手抽取,不仅有趣味,也饱含着美好的寓意,既健康又营养,从身心两方面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的关怀。



  2017级考研学生韩敬真说道,能够在考研的冲刺阶段,收到学院领导和团委老师这波独具匠心的祝福,真是惊喜不已,让枯燥无味的备考生活,增添了一丝温馨和暖意,感受到老师们一直的默默支持,自己也更加有干劲儿了,一定要全力以赴。

  这一次的暖心活动,让考研学子的生活得到了些许的放松,缓解紧绷的心态,又为学生的备考增添了动力。学院力所能及为备考学子提供的条件和资源,为他们带来了众多的便利和温暖,为考研备考保驾护航。(文/体育学院 彭潇雅    图/体育学院 黄东旭    编辑/刘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