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助力期末征程

  学风建设是信息管理学院“信敏廉毅,笃学崇德”的内涵之一,旨在要求信管学子敏而好学,知行合一。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信息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助力期末征程,帮助大家调正考前心态,增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专项辅导高效复习

  在学院互帮互助,学风优良的环境下,信息管理学院党支部学习型小组开展“期末加油站”,征集专科成绩拔尖的同学对需要指导的同学进行针对性辅导。本次辅导活动主要分为两方面,一是传授专业课程学习的经验与方法,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专业课学习和高效复习的技巧,帮助他们找到正确的学习方式;另一方面是期末答疑环节,对同学们在学期学习中的各类问题进行相应答疑,如不懂的题目或不理解的代码,都有成绩优秀的同学耐心地解答。“期末加油站”活动至此已成功举办三届,且具有较好的反响,辅导的同学以及接受辅导的同学均有一定的收获,浓厚的学习氛围助力信管学子轻松应考,门门高分。




  学委座谈,答疑解惑

  为切实引导20级新生进入考试复习阶段,迎战大学“第一考”,信息管理学院开展20级学委座谈会,总结开学以来各新生班学习情况。此次活动采取面谈的方式,由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习部为大家答疑解惑,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期末考试相关的要求,以及期末考试对于大学学习的重要性。通过杨书记的指导与高年级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各新生班学习委员均认识到本班学习方面的优势与不足,并了解了期末考试的相关事项,这对于即将到来的复习阶段与考试阶段都将起到积极良好的助力作用。




  此次信息管理学院助力期末征程活动,体现了信息管理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信管学子的学习保驾护航。同时,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大考。(文/信息管理学院 申璐也    图/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编辑/邓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