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为了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团支部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增强学生队伍的纪律严明性,12月16晚上,信息管理学院团委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述职报告会”于荟庐302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马李琛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赖鑫颍及1820级全体团支书出席




参与此次述职报告会的团支部共有21个,各支部代表上台进行3-5分钟的述职报告。他们从团支部工作日常、思想建设、自我反思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介绍了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回顾支部本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并针对现有工作进行总结反思。每个团支部展示的形式各有特色、内容丰富多彩、语言风趣幽默,具有创新的理念,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各支部述职完毕,马李琛对各支部本学期团内工作给予肯定,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强调此次述职,重在经验交流和分享,期待各位团支书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及时总结反思,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此次报告会旨在通过工作述职方式规范基层团支部管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扬自身之优势,取他部之精华,做实基础团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支部特色活动,为学院团学工作添砖加瓦。(文/基层团组织建设部 饶琪 图/基层团组织建设部 胡烨保    编辑/王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