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国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216日,国际经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下寝室”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党员联系结对一个学生寝室,检查寝室卫生与消防安全,督促寝室整理内务,帮助学生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活动要求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奉献、有作为,主动担当宿舍建设志愿者。全体党员都积极行动起来,不放过每个角落和细节,门框和玻璃、桌底和卫生间,平日无暇顾及的卫生死角在本次清扫中无处遁形,为其他同学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效果。




  党员也分别走进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交流面谈,在做好教育谈心的基础上,宣传住宿管理制度和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他们也认真了解并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对面谈情况和反映的问题进行仔细的记录,并按要求将面谈情况向支部和相关管理处室进行反馈和协调。




  本次活动是研究生党支部继小学支教、校园清扫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后开展的又一新的服务形式,从细节着手,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支部通过活动形式的创新,不仅提升了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也切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国际经贸学院 姚纹倩    /国际经贸学院 姚纹倩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