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学习进行时】国际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9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校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制度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小平教授主讲,国际学院院长杨慧、党委书记涂艳、副院长陈卫东、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学院师生代表共七十余人聆听了宣讲。宣讲会由涂艳主持。

  此次宣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题,王小平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与重要意义,阐释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理论”的产生背景、意义与内涵。王小平指出,立足于当前面临的国际经济和政治形势及其重大变化,我国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会上,王小平还结合宏观经济学的相关知识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国际学院积极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主题班会、分党校学习、各项工作会议中传达重要精神,实现了师生全覆盖。(文/国际学院  蔡雪华图/国际学院  杨旨昊  编辑/龚南一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