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文献建设委员会(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


  12月8日上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文献建设委员会(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共青校区敬业楼202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王金海,副院长丁美东、陆宇海,党委副书记邱晓平以及各系部主任、图书馆馆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图书馆2020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订单以及2021年期刊、报纸订阅订单,讨论审议了学院2021年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计划;与会委员们就如何提升学院图书馆文献建设质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院长王金海就图书馆工作及学院文献建设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肯定了图书馆2020年图书采购工作,希望图书馆充分利用现有图书资源,真诚做好读者服务工作。

  二、节约图书购置经费,多措并举,进一步拓宽图书采购渠道,不断丰富图书文献资源。

  三、图书馆应该不断创新,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图书阅读活动及读者阅读交流会,切实提高图书使用效果和效率。

  四、严格遵守图书采购相关制度和规定,不断提升图书质量,新书购置既要考虑学院专业特色,又要与时俱进,如有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经济思想等方面的书籍,对我院学生专业知识学习及个人的成长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