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12月9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国际学院院长杨慧、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学工团队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涂艳主持。

  会上,学院宣传工作联络员谢博卿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会议精神及校园网络新闻用稿标准,并汇报了当前学院宣传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宣传工作研讨,并对进一步促进学院宣传工作上台阶交换了意见建议。

  院长杨慧对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院宣传工作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二是整体谋划,结合国际学院的特色,做好年度组织规划;三是要创新文化传播内容供给,发挥新媒体平台载体作用,结合师生需求角度出发,用国际化思维和受众乐于接受的方式推陈出新;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和宣传意识,做到定位准确,全员参与,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宣传工作成效。

  院党委书记涂艳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思想宣传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意义,努力拓展多方资源及渠道进行精品传播,多在顶层设计和氛围创造方面下功夫,根据当前宣传工作出现的新形势与新特点,结合学院实际,扎实稳步推进全院宣传工作。(图文/国际学院 谢博卿  编辑/毛爱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