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来图书馆参观交流

  12月2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李新和书记一行四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贺三宝馆长、陈伟峰副馆长及相关部门主任共六人与他们一起座谈。



  首先,贺三宝馆长向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向他们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空间服务、特色馆藏、智慧化建设等情况。并强调我馆未来目标是三个转变,即由学习型向文化型转变、服务型向专业型转变、数字型向智慧型转变。同时提出管理中的“三爱”理念:爱馆如家、爱书如宝、爱人如亲。

  李新和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谢意,其次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同时对读者服务的开放时间和空间、存包柜、雨伞架、书库外包、劳务派遣等问题与我馆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对图书馆共性问题有共鸣,同时又确实感到是图书馆的痛点,均希望今后能多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并由图书馆专职讲解员带领他们进行了实地参观!(文/汪任芳    图/王硕 贾庆仁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