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

  1126日下午,副校长李春根到艺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科研处副处长王展祥、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杨头平陪同调研。艺术学院院长李民,院科研管理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春根认真听取了学院科研工作的介绍,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要积极申报国家级课题,特别是申请国家社科等重要科研项目,以国家级科研项目引领学科专业发展;二要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打造艺术学院VR、数字媒体等方面的品牌,扩大科研经费的总规模;三要加强与工业设计MBA总裁班的深度合作,盘活资源,着力解决艺术学科领域内的重大现实问题;四要加强科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做好带头作用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使学院的科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李民从品牌会议、专业竞赛获奖、服务地方经济、创建各类科研平台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况宇翔对相关情况做了补充发言。张相森、李珺、张维刚等老师结合自己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图文/艺术学院  郑艳萍  编辑/姜莹  陈赞松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