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税法风云”线下报名活动正式落幕

  11月22日,学校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学术节线下摆点报名活动。“税法风云大赛”作为学术节竞赛板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开始了线下宣传及报名。




  在各个学院的板块宣传中,我院税法风云大赛咨询处前人头攒动,活动一开始前来咨询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学术部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同学耐心地讲解了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细致的宣讲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税法风云大赛”的兴趣。




  尽管寒风肆虐,但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却从未衰减。寒冷也抵挡不住同学们想要了解税法、学习税法、应用税法的心。




  下午五点,天色渐晚,人群慢慢散开,线下摆点报名活动圆满结束。

  ”税法风云大赛“初赛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当中,愿各个参赛同学都能够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风云已经涌起!

  少侠请速速启程!

  期待赛场上与你的再次相遇!(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学术部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