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寝室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确保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培养工商学子良好的个人安全习惯,11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大自委校风督察部(生活宿管部)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纪保部于学生宿舍3栋、4栋及8栋共同开展寝室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查寝工作开展前,全体检查人员于宿舍楼下集合,校风督察部(生活宿管部)负责人黄军豪向检查人员们强调,应重点检查寝室大功率违规电器使用情况,及时做好相关记录。并且,纪保部负责人毛文豪提醒检查人员们检查宿舍楼内消防设施使用状况。



  明确注意事项后,检查人员们进入寝室楼层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检查灭火柜的开关状况、灭火器是否过期、安全指示灯是否正常工作以及消防栓的使用状况等。同时,检查人员们仔细检查寝室电器使用状况,排查违规电器的使用,并为同学们讲解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配合查寝工作的开展,并认真听取建议。



  至此,本次寝室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检查活动有利于保障宿舍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有利于促进学生自觉遵守寝室规章制度,注意寝室消防安全,从而推进工商管理学院的安全建设。(文/工商管理学院大自委 喻宸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