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预艾予爱,你我同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艾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

  为帮助大学生了解艾滋病,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7日至24日举行了“防艾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预防艾滋病,青协工作人员收集微视频投稿,并将优秀作品展示在网络上,进行宣传。




  17日至20日为作品投稿阶段。工商学子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与者们通过在线表格填写报名信息并投递相关作品,青协工作人员对每一个投稿作品进行审核。几天之内,工商学子投递了数十份作品,每一份作品都契合主旨,体现了同学们认真严谨的态度。一位参与者表示,通过微视频的宣传,能让更多的人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参加到防艾的公益事业中来,共同遏制艾滋病的传播。青协工作人员认为,此次活动能在树立防艾理念的同时,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同情、理解和尊重。



  24日为视频展示阶段。通过审核的作品将在工商青协官方抖音号集中展示,同时利用QQ、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辅助宣传。同时,恭喜19级工商管理3班邬宇峰、19级工商管理5班罗园园和吴钰雯,20级工商管理1班刘念同学的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这四位同学的作品各有特色,都对艾滋病和艾滋病的预防进行了简洁又生动的阐述,明确地体现了此次活动的主旨。其中,罗园园和吴钰雯同学在微视频中以手绘的形式进行阐述,令人耳目一新。



  “防艾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以新颖的方式提升了大学生对于艾滋病的认知。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让大学生了解艾滋病的相关信息并树立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养成和良好院风校风的建设。(文/工商管理学院 袁炜鑫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