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勇夺“新生杯”篮球赛决总冠军

  11月25日下午,江财“新生杯”篮球比赛决赛于麦庐体育馆正式打响,历经半个月的小组赛的激烈比拼,国际学院和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两支队伍过关斩将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进行最终角逐。国际学院院长杨慧教授、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及国际学院师生代表亲临现场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




  本届篮球赛冠军将在国际学院与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两支新生队伍中产生,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最终国际学院新生篮球队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在决赛中险胜对手,并以全胜战绩夺得本次篮球比赛总冠军。




  据悉,国际学院在学生第二课堂培养过程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本届国际新生自入学以来,多次在各大赛事中荣获佳绩,先后获得军训先进连、运动会啦啦操第一名、羽毛球杯院系第三名、新生杯篮球比赛冠军等荣誉,充分展现了国际学子敢打敢拼、团结一心的拼搏精神,体现了国际学子品学兼优、文武兼备的良好素质。(文/国际学院 李钊    图/国际学院 汤志辉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