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排练中的“一·二九”——关怀暖人心

  11月24日下午5时,英庐Y507内传来阵阵歌声,紧张有序的“一·二九”大合唱排练正在进行。排练过程中,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殷微微老师来到排练教室,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歌声,为同学们加油助力。



  排练结束后,殷微微老师赞扬了同学们对“一·二九”长期的付出与坚持,并感谢高雅倩和尚炳峰两位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同学们用连绵不断的掌声表达对两位声乐老师的感激,现场气氛热烈。



  同时,殷微微老师说道:天气逐渐寒冷,排练次数愈发紧密,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勿食生冷食物,保护好嗓子。她指出,此次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合唱效果整体良好,但有些变音的音准还有待提高,期待下一次排练可以看到大家有所进步。”



  “一二九”大合唱意义重大,殷老师希望之后同学们可以更加努力,尽全力唱好每一个音符,从红歌中体会歌曲背后的创作内涵。在同学们有序离场期间,殷老师也与指导老师进行了沟通,为之后的排练提出相关建议。

  学院老师此次亲临现场慰问同学,不仅能督促同学们认真排练,更能激起同学们排练积极性。相信在人文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在“一二九”大合唱比赛中,同学们能拿出绝佳状态,为人文学院再创辉煌!(图文/人文学院记者团 李沛东    编辑/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