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活动圆满结束

 1122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思政研究部与演讲与辩论协会在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D105顺利开展了“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院思政研究部门申请、参赛者自主报名参与、评委老师打分决定名次等环节组成。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只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会有前途、民族才会有希望。此次活动旨在坚定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牢记新青年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明确人生目标并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助力新青年实现自我的远大梦想。


  本次活动共有两个环节:参赛者进行自我介绍环节、主题演讲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得原则,为本次比赛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共六名,由评委老师为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演讲比赛活动为宣传并贯彻习近平关于新时代青年深入学习思考相关知识的指导思想,培养时代新人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和不断学习的良好习惯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学会深入思考,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将所学知识与时事结合,深刻理解学习的意义,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在生动演讲中放飞青春梦想。(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自委 何亚鹏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自委 刘耀雄    编辑/周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