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天冷给不了你拥抱,旅城给你带来“疯”暴

  为响应学校号召,营造更加浓郁的学术文化氛围,激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赛。11月22日,学院学术部在麦庐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学术节摆点宣传和报名活动

  在活动开展之前,学术部负责人童宇豪召开部门例会,进行任务的分配及注意事项的解说,使每个人都能够真正参与到活动中去。另外,本次摆点采取轮班制,以确保每个工作人员都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并取得显著成效。



  早上八点,工作人员们就已出发前往布置会场,八点半时,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们已准备就绪,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本次摆点活动从上午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前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摆点处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面对同学们的疑惑,工作人员也都耐心地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据统计,已有上百个小组报名参赛。寒冷的天气并没有能够阻挡工作人员们的热情,肆虐的狂风也并没有打消参赛小组的积极性。


  摆点报名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但同学们前进的步伐却永远不会停止,预祝各小组在本届学术节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学术节圆满成功。(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毕赛楠    图/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童宇豪    编辑/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