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工商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11月21日,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举行。由工商管理学院朱建斌、熊立老师指导的队伍(参赛学生:周映雪、李赞、刘晶依、邹佳丽)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科组比赛的最高奖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全国共189支队伍参加了此项赛事,59支参赛队参加了最终的全国总决赛。

  大赛依托新道科技DBE人力资源大数据实践教学平台开展,综合采用了技能比拼、案例报告及线上答辩等环节,全面考察选手的人力资源专业知识、数据分析与挖掘及方案撰写等专业技能、沟通表达团队合作等职业素质及临场应变能力。

       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积极践行转型升级的改革理念,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为培养具备较强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掌握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运营和人力数据分析的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刘晶依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