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开展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督导调研

  11月16至17日,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分赴全校16个学院,围绕各学院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主题,重点就我校专职辅导员队伍的履职状况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组分成两个工作小组,分别由组长伍先斌、副组长郑赟带队。在各学院,督导组与思政工作队伍通过座谈会的方式,面对面地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中,各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本学院思政工作队伍现状,尤其是专职辅导员岗位制度确立以来工作运行状况;专职辅导员们畅谈自己三个月来的工作履职情况,在表达对辅导员岗位的自豪和信心之时,也讲述了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疑惑。针对这些问题,督导组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配齐配强专职辅导员是我校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支队伍的建设,制定相关的规定和政策,不断推进思政工作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图文/校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