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0年国际学院“UP计划”大会暨2016级导师届满感恩仪式举行

  11月18日下午,国际学院“UP计划”大会暨2016级导师届满感恩仪式举行。校领导邓辉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廖国琼,国际学院院长杨慧、党委书记涂艳、副院长陈卫东与学院“UP计划”导师代表、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涂艳主持。

  校领导邓辉讲话

  邓辉充分肯定了“UP计划”在协同育人方面的突出成效,肯定了“UP导师”的情怀与担当。他指出,“UP计划”的实施提供了学生与卓越的企业家“在一起”的机会,既为下一步的人生打开了全新图景,树立了“伸手摸天的梦想”,也帮助学生创新实践,知行合一,锻炼了“向上一跃的力量”。他通过对“社会化大规模育人体系”的深度解读,强调了在“数字化”“社会化”背景下“协同育人”与“产教融合”的重要性,并以“Link up,Ligh tup”作为对“UP计划”的殷切期望,勉励学院以“UP计划”为契机,创造更多连接,点燃更多梦想,做有高度、宽度、深度、温度的双创教育。

  杨慧感谢各位导师们用情怀和智慧丰富学生的知识内涵,帮助学生以思辨的精神开拓视野,用多角度的方式认知世界。杨慧表示,“UP计划”一直在路上,她希望在“UP计划”的帮助下,国际学院能够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拥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子。

       邓辉向2016级导师颁发了纪念T恤,向导师们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学生代表朗诵原创诗歌《UP之歌》,向“UP计划”的导师们献上鲜花,表达敬意。

  “UP计划”创新教育研究会秘书长、UP导师吴小玲介绍了秘书处年度工作计划,表示将进一步推进UP课堂的灵活与创新,升华“信、品、知、爱”的教学模块。梁波导师回顾了自己担任导师四年来的经历,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生思想的相互交融,达到育人目标。罗旭斌导师认为,导师们要以学生需求为中心,创新教学形式,共享资源和平台,不断推进“UP计划”的完善。

  “阳光雨露,立德树人,我们一直在UP。”四年来,国际学院始终不忘育人使命,深入推进“UP计划”的实施。学院先后聘请了39位来自财经、科技、心理等领域的企业高管担当导师,完成了102场次实践教学活动,受益学生达5500人次。(文/国际学院  廖春妍  谢博卿  宛佳栎  图/国际学院  袁玥  况晨尔  叶嘉俊  编辑/姜莹  龚南一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