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开展进社区志愿活动

  11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党支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前往贤士花园第一社区开展进社区志愿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垃圾分类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有关知识,服务社区,传播爱心。



  上午8点,全体志愿者在蛟桥园校区西门集合完毕,随即坐上了前往社区的公交车。到达社区后,在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朱振波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整理好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并进入社区向居民发放。随后,志愿者以两人为单位分成小组,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有关知识,并免费发放相关资料,现场氛围热闹融洽。有居民表示,非常感谢志愿者为他们普及相关知识,同时还免费发放相关资料,让他们能够为把南昌建设成和谐美丽幸福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末尾,志愿者们一起合照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社区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和防范电信诈骗有关知识,不仅发扬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帮助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城市建设中来,携手构建美丽南昌。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努力,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经济学院 邬涛    /经济学院 江文皓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