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衣”份环保心,“箱”约在这里 ——经济学院“箱衣”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为倡导旧物利用,提高同学们的回收环保意识,11月14日至11月15日,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联合经济学院及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蛟桥园、麦庐园校区举办“岁月悠长,安暖‘箱衣’”活动,集中回收纸箱与旧衣。



  活动前期,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积极筹备宣传工作,由青协委员下发活动通知至各班,并且积极在线上进行宣传。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短短两天内有五千余名同学参与,不少时间段都出现同学们排队等候回收的景象。除此之外,穿插于活动过程中的猜谜语小游戏也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吸引了许多同学了解活动、参与活动。据悉,本次活动中回收到的完好纸箱将交与快递站进行二次利用,破损纸箱也将以废品回收的方式实现再利用,而回收的旧衣将被打包成一份份温暖赠予有需求的人群。



  本次“岁月悠长,安暖‘箱衣’”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处理闲置的纸箱与旧衣提供了有效渠道,将“垃圾”变为资源,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意义,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文/经济学院 刘濛濛    图/经济学院 青协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