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岁月悠长,安暖“箱衣”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箱衣回收活动

  为贯彻“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提升工商学子的综合素养,工商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线下摆点的方式,于11月14日及15日在麦庐园南区一食堂门口开展岁月悠长,安暖“箱衣”回收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活动开展后,同学们互相转告并积极参与捐赠,纷纷将鞋盒、快递盒、旧衣等物品捐赠给青协工作人员。青协工作人员通过赠送小礼品、抽奖等新颖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回收箱衣的活动,为减少地球的碳排放和环保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大学生参与环保的热情,一位同学表示,捐赠纸箱和旧衣,既方便了自己,又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可谓是一举多得。青协工作人员表示,在这里,同学们能收获有关环保和低碳生活的理念,为校园文化所贡献的不仅是纸箱和旧衣,还有对低碳生活和志愿服务的支持。



  此次回收箱衣的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让更多的青年学子了解并熟悉垃圾二次利用的相关知识,养成了废品、旧衣回收利用的良好习惯。青协呼吁同学们要将环保知识融入日常生活,把环保技巧传递分享给他人,这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有利于良好院风和校风的建设。(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袁炜鑫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