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晚秋暖意斜阳里,志愿清扫净校园——外国语学院青协校园大清扫活动

  11月11日,在外国语学院青协的组织下,大二大三同学组成的队伍在麦庐园圆满完成了校园清扫的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美化了校园的环境,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11下午,在明确自己的清扫任务之后,同学们纷纷拿起工具前往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扫。纵使阳光刺眼,却无一人抱怨,同学们耐心、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他们一遍遍扫起被风吹乱的落叶,又或是直接用手捡起路边的烟头碎纸。活动中,同学们以切身行动保护学校公共空间环境,这不仅仅是一次清扫活动,更是外国语学院学子对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的发扬。从太阳当空到夕阳西下,在同学们的持续努力下,道路干净敞亮,草坪焕然一新。同学们查验过劳动成果后收拾工具有序离开,“大清扫”活动也圆满结束。



  通过校园大清扫同学们增强了自身维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感与担当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劳动观念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促使更多同学关注、爱护校园环境。(文/外国语学院 朱泽宇    图/外国语学院 黄世雄    编辑/毛爱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