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第七次荣获ACCA年度优秀高校称号

  11月12日,ACCA全国高校教育峰会召开,我校第七次荣获ACCA年度优秀高校称号在2019年的考季中,会计学(ACCA方向)171班邹慧钰同学获得Advanced Taxation(ATX)中国大陆第一现已成功通过ACCA全考试。

  我校从2004年开始在会计学专业下设ACCA方向,将职业资格教育和学历教育有机结合,开启了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先后有位同学获得ACCA统考全球第一名或大陆第一名,三ACCA任课老师获评全国高校“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在2018年ACCA中国30周年纪念庆典上,我校获得“ACCA卓越教育奖”这一最高荣誉,充分说明了我校ACCA人才的培养质量。办学十六年来,ACCA专业方向为社会各行各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财会人才。历年ACCA就业能力大比拼、ACCA财会精英培养计划活动中,我校学子都表现出色。(文/会计学院  吉伟莉  编辑/姜莹  毛爱彤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