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开展本年度第十次校园环境督查

  11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带队来到麦庐园校区,对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督查。



  朱小理一行来到商业街,走进食堂,深入后厨,向随同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日常管理的情况。朱小理肯定了前期督查的情况,要求文明办与地方政府沟通,解决周边夜市影响学生休息问题,同时统筹各职能部门,开展文明宿舍、文明院系、文明处室的评选;学工处与有关部门主动介入,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后勤保障处进一步整顿用餐环境,对乱堆乱放和过期的广告牌进行及时清理。此外,朱小理还对垃圾分类、疫情防控、宿舍保修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这是我校本年度开展的第十次校园环境督查。党办校办、宣传部文明办、学工部(处)、后勤保障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文/孙爱霞  /刘建芳  编辑/姜莹  孙玮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