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学习进行时】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组织学生会工作人员于工商大楼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做主题报告并组织大家研讨。

  周海燕围绕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全面宣讲。她在会议中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外,周海燕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充分认识、科学领悟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充分认识、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党和国家锚定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参与讨论的师生纷纷表示,要主动承担起责任和担当,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好工作和学习上的表率,在学校练就本领、锤炼品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腾飞的力量,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高校是培养人才的主战场,此次辅导员工作室组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有利于引导师生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让学子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鞭策学子提高自身能力,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文/工商管理学院  钟家丽  图/工商管理学院  周嘉昊  编辑/蒋佩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