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软件学子在2020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荣获银奖

         11月1日,由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在四川绵阳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70余所高校参赛,309支队伍入围正式赛。由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黄友民、刘力溯、王安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斩获银。这是软件学院首次在该竞赛中获得银奖,也是我校时隔三年来再次荣获该赛事荣誉。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艾谨松  图/吴小湖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