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在地区科学基金项目会议作典型发言

  10月2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20年度“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以下简称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在延安大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副主任杨列勋、刘作仪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我校科研处处长刘满凤、副处长徐崇波以及来自全国20余家地区基金项目依托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作仪主持

  开幕式上,延安大学党委书记张金锁致开幕辞杨列勋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聚焦基金委改革的总体思考、具体措施和今后发展方向,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和管理工作者搭建平台,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在主题报告环节,管理科学部副主任杨列勋、管理科学一处副处长霍红、管理科学二处处长吴刚、管理科学三处副处长任之光分别就管理科学部基金资助政策、近年来地区基金申请和资助的整体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刘满凤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我校在基金项目管理、申请和完成地区基金项目的经验做法

  在下午分组讨论环节,刘满凤主持了第一小组的会议。与会代表就基金项目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地区基金管理深化改革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文/科研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