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我爱我院,文明清扫

  为了给学院同学以及老师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展现出良好的学院风貌,打造好优秀的文明校园,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校风督察部于10月26日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在学院所有寝室,楼道,走廊和相关行政区域开展了“我爱我院,文明大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前期准备,相关活动流程以及后期工作三个阶段。前期准备包括相关人员准备,物资准备以及相关宣传准备,由学院校风督察部部长及其副部带领学院从PU平台内招募的20名志愿者,带着清洁工具分别对各项清扫事务进行组织,监督以及协调帮助。相关活动流程为学院所有寝室的寝室人员自行进行各项打扫工作,志愿者们进行寝室楼道,走廊的打扫以及学院行政区域的打扫,校风督察部根据该次清扫速度和质量评选出六个先进寝室单位授予相应的院级荣誉。在后期工作中,校风督察部人员验收了该活动的成果,反思了活动中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为下一次的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经验教训。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学院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更为我院学生及老师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励志,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并加强了学生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做到“身处窗明几净之所,心怀光明,行事洁净”!(文/旅城学院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舒政    图/旅城学院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舒政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