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顺利举行“爱心图书馆”活动

  10月19日晚,为继承江西财经大学第四届研支团建立“爱心图书馆”的初心,继续做好“爱心图书馆”的延续和管理工作,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爱心图书馆”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软件学院青协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并将志愿者分为六个小组,活动过程中各小组在各寝室宣传募捐图书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捐赠适合四川省阿坝州的中小学生阅读的图书,包括《小王子》、《爱丽丝梦游仙境》等内容端正,积极向上的图书。同时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鼓励捐赠者通过书信、明信片、寄语等多种形式,和小金县受捐赠的孩子们保持沟通,为那里的孩子送去温暖。图书捐赠者们用一张张小小的明信片书写他们对于阿坝州孩子健康成长的希望。活动最后,所有募捐到的图书汇总到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并由他们统一捐给四川省阿坝州的孩子们。




  这次的捐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贡献自己的爱心,还凸显出校园文化,彰显江西财经大学“信敏廉毅”的校训,体现江财学子对国家教育的关心。相信在这次活动之后江西财经大学的每一个学子在今后会更加关注贫困山区孩子的教育问题,并通过自己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钰钦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