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爱心图书,传承助人美德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所提倡、强调的教育公平,并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持着“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于10月21日晚在麦庐园南区开展图书募捐活动。这些图书将在分类整合后交于校部,统一送达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美兴中学孩子们手中。




  本次活动分为前期宣传下寝收集分类整合上交校部四个阶段。前期宣传阶段,主要工作是线上网络与线下各班青协委员宣传本次活动具体事项、目的及意义,以此加大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关注程度。在下寝收集阶段,同学们热情地递出一本本书,并将自己的美好祝福写在一张张明信片上,传递着江财旅城学子的温暖心意。在后期个阶段,主要由青协成员完成筛选、分类、打包,最终交于校部,由校部与山区对接。



  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当同学们享有丰厚的学习资源时,四川阿坝州小金县美兴中学却极其缺乏可开阔视野、了解更多知识的书籍,而现在这承载着江财旅城学子祝福书籍,为山区的孩子送去希望。希望收到书籍的孩子能够积极学习,要用知识改变命运,并将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杨嘉玥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