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动学生党建和思政教育工作,10月24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部分本科生党员前往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伴随着深情解说,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各展厅。展厅内陈列着方志敏烈士生前的图片、影音资料及其狱中手稿和有关历史文献资料。党员们通过读、听、走、看等方式,透过一幅幅珍贵的黑白图片、一件件遗留的历史实物、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烈士往事,重温了方志敏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了革命前辈舍身报国、视死如归的爱国情怀和“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革命精神。瞻仰与缅怀先烈的同时,在场党员同志也培养了自身爱国主义精神,更感受到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方志敏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此次活动旨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讴歌先烈、尊崇英雄,通过纪念活动激励青年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继承英烈精神,共同书写新时代的奋斗华章。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受益匪浅。大家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顽强精神与勤俭朴实的优良作风,有助于大家更好地理解和领悟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党员先锋服务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深入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弘扬“忠诚爱国,不惧牺牲,勇于创造,甘于清贫”的“志敏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文/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