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美化校园一角,共护江财环保——外国语学院校园大清扫活动

  为了进一步维护和增强江财“安全、健康、和谐、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培养学子们的环保意识及劳动奉献精神,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1日下午开展了201学期第一次“校园大清扫”活动。本次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的打扫区域集中在麦庐园校区的南区南门区域。



  在万物皆秋色的校园里,身着红马甲的外国语学院学子们为秋日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一件红外套一顶红帽,彰显江财学子的活力与暖心;一双手套一把扫帚,见证江财学子的辛勤劳动;一滴汗水一个笑脸,展现江财学子的乐于奉献。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地检查着不易引人注意的边角夹缝,纸屑、包装袋、烟头都“无所遁形”。经过近两小时的清扫,麦庐园南区变得整洁干净,参与这次活动的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也露出了满足与自豪的笑容。

  此次外国语学院大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江财学子环境保护意识、劳动奉献意识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相信通过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一齐维护校园环境的协同努力,江财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文/外国语学院 翟一赫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