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爱心捐赠,传递书香——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爱心募捐图书”活动



  为帮助四川小金县的孩子们能够阅读课外书籍,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开阔孩子们的阅读视野,从10月19日到10月22日,由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爱心募捐图书”活动在和庐、祥庐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协会已在微信、QQ上做了充分的宣传,并且已有不少同学表示想捐出自己闲置的书并在网上报名填写了捐赠书籍的数目、名称、联系方式以及寝室住址等信息。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通过“扫寝”的方式分批去到学院各个男女生寝室收集书籍,并向捐赠者简单说明情况。同时志愿者也提前准备好明信片,鼓励捐赠者们通过书信、明信片、寄语等形式附赠给孩子,点燃他们的热情与希望。各位捐赠者纷纷表示支持青协这一活动,并将承载着爱心与祝福的书籍郑重地捐出。在各方踊跃报名参与下,“爱心募捐图书”的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募捐图书为四川小金县的山区孩子传递知识、爱心与温暖。通过募捐活动,信管学子更加意识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一道理,弘扬互帮互助、扶贫持困的美德,积极献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文/信息管理学院 金超男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