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一地不扫,何以扫天下——经济学院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落叶翩翩,风声阵阵,秋渐浓。为营造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经院的同学们一同进行校园大清扫,在校园中留下靓丽的身影。



  此次校园大清扫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同学们热情洋溢,早早地来到崛起广场等待,在领取物资后,同学们分工合作,对不同区域进行划分和清扫。虽然中途出现了扫把数量不足的小插曲乐于奉献的同学便自告奋勇跑回宿舍为同学们拿扫把场面温馨和谐。同学们一边打扫一边检查,清理干净广场上的垃圾后,又仔细去看草丛里的细小垃圾,连因为风吹日晒而粘在道路上的顽固垃圾都不放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打扫,校园明显洁净了许多,午后的阳光洒在干净的地面上,同学们的脸上也露出成就感满满的笑容。



  校园作为同学们的第二个“家”,不仅是学习的地方,更是生活的地方,干净的地面、清新的空气都能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在此次的校园清扫活动中,经院学子积极参与,为校园建设贡献了自己也许微薄却充满意义的力量。文/经济学院 陈茗叶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