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以书籍之名,筑未来之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图书馆”募捐活动

  为传承江财第四届研支团建立“爱心图书馆”的初心,继承优良传统,1021日,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蛟桥园北区22栋学生宿舍楼开展“爱心图书馆”图书募捐活动,经院学子们积极参与。



  活动当晚,经院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现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后,不少同学积极来到现场捐赠书籍,并在明信片上填满真挚的祝愿。有的同学捐赠书籍后热心向朋友进行宣传,温暖在心与心之间传递。一时之间,活动现场便人流如潮。据悉,募捐得来的书籍将统一送往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美兴中学的孩子们手中。不少同学表示,此次书籍捐赠活动意义深远,这不仅是知识的传递,更是爱心的接力,他们将继续支持青协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汇聚小爱、成就大爱”的深刻含义。



  本次“爱心图书馆”图书募捐活动用书籍搭建了一架长桥,将经院学子的爱心和关怀送往千里之外的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让同学们的爱心得到传递,让书香的温暖深入人心。同时,更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爱心图书馆的深远意义,有利于培养经院学子“经世济民”的精神,为学校培养“信敏廉毅”的合格江财人。(文/经济学院 黄善林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