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校园清扫,爱卫同行——记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校园大清扫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社会实践能力,弘扬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1日在麦庐园南区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组织划分区域分工合作,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次校园大清扫活动之中。同学们将在这次活动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并将自己的力量在团结协作中发挥至最大,为美丽的校园环境而努力着。

  校园作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是属于大家的家园。同学们在劳动中不怕苦、不怕累,享受劳动过程,在劳动和奉献中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虽然劳累了身体,但也充实了心灵。在这片热爱的土地上,在这个大家共同努力的校园中,希望同学们可以共同努力将校园建设的更好,这也是每个江财学子对学校情感得最好诠释。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保护作为二十一世纪重要问题更是要引起全员的重视,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环境保护意识。作为时代新人,作为江财学子,同学们有义务努力建设好学校。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能很好的提升自己环境保护的意识,让江财变得更加美丽。(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黄永鑫    编辑/卢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