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远方有你,书信为系 ——外国语学院青协“爱心图书馆”募捐图书活动圆满结束

​为加强中西部交流,促进西部地区基础教学工作,江西财经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接管江财“爱心图书馆”后计划开展募捐图书活动。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青协部门成员在和庐、宁庐正式开始募捐图书,携外院学子一齐参与本次募捐图书活动。


为让同学们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19日,外国语学院青协部长就已通知外院各班青协委员在班级内部宣传推广这一活动。19日至20日,外院学子们积极踊跃地通过PU平台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1021日晚9时30分,分配好任务后,外院青协成员兵分两路,开始在外院各寝收集图书。途中,有的同学早早地准备好书籍,等待着收书人员的到来;有的同学虽然没有报名活动,但在浓厚的氛围中也加入进来;还有同学热情地参与明信片留言,给将收到书的孩子们留下温暖的祝福和鼓励的话语……历经一小时,募捐图书活动顺利完结。

本次募捐图书活动,搭起了外院学子与四川省阿坝州的孩子们以书结友的桥梁。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阿坝州的孩子们能从书中获得知识的力量,更好地去开启人生的大门,外院的同学们也能够深刻体会到分享与助人的意义。(文/外国语学院 伍妍    编辑/卢施雨)